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回首頁

:::

傳繳通知類,共計17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33155

1.接到分署之傳繳通知單,但實際上名下並未持有車輛,或早已過戶,應如何處理?

 

2.收到貴分屬的催繳(傳繳)通知書,若置之不理,會有什麼後果?

 

3.傳繳通知已逾期,該如何處理?

 

◎4.收到執行機關通知應到場的公文書,沒有按時到場,會被關起來嗎?

 

5.最近常見報導指出有詐騙集團冒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分署名義發傳繳通知詐財,請問:如何簡易判斷傳繳通知之真偽,避免受騙?

 

6.如何辨別貴分署之傳繳通知書及執行命令文件真偽?

 

7.我已經繳清使用牌照稅本稅,為何仍收到 貴分署通知我繳納牌照稅之罰緩?

 

8.收到行政執行署各分署的傳繳通知書,但是該筆款項早已經繳納,如何處理?

 

9.為何行政執行署各分署繳款通知書上之應繳納金額會比原罰款或稅款通知書增加許多?

 

10.我收到貴單位寄來得繳款通知書,上面除了有應繳納之費用外,還多了執行必要費用一項,請問這是什麼?其如何計算?

 

11.所有執行案件可至便利超商繳款?繳款應注意何事?

 

12.欠稅應該找國稅局繳納還是你們執行處繳納?

 

13.我工作很忙,無法照傳繳通知上的日期時間到貴處說明或繳款,怎麼辦?

 

14.父親死亡時,我們8位兄弟姐妹已分好財產,每人也就其應繳遺產稅部分繳納,為何如今又收到應納遺產稅的通知?

 

15.本人車輛已報廢,為什麼還收到欠繳使用牌照稅傳繳通知書?

 

16.我收到行政執行處之繳納通知,但我稅款(或罰鍰)早已繳納了,要如何處理?

 

17.最近常見報導指出有詐騙集團冒用執行處名義發傳繳通知詐財,請問:如何簡易判斷傳繳通知之真偽,避免受騙?

回頁首